2018年“第五届中国(丝路国际)老龄暨健康产业高峰论坛”会议通知

2018年“第五届中国(丝路国际)老龄暨健康产业高峰论坛”将于9月14-9月15日在西安市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行,该论坛是我院与西安市老龄委自2014年以来合作举办的年度会议。9月14日为主论坛,有意向的同学请自行前往;9月15日,老龄与健康研究中心将举办为期一天的“老龄研究论坛”(暨人口与社会政策大讲堂第45期),将由来自英国南安普顿大学、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、美国德克萨斯大学、北京大学、西南财经大学、中国社科院等高校的国内外著名学者做学术报告,9月15日上午7:20在南门内思源广场有专车接送。具体会议日程如附件。

会议地点: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,唐延南路4号,交大南门公交车站411路至锦业路下车步行55米,或313路至康家湾下车步行346米,均可到达。

  2018年9月15日老龄研究论坛日程.pdf

欢迎各位老师及研究生积极参加,按时乘车,谢谢!


西安交通大学老龄与健康研究中心会务组

2018年9月10日

个人主页:
附件链接:最新简历
下一条:“人口与社会政策大讲堂”第四十四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