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树茁教授当选为陕西省人口学会会长


       2016年11月3日上午,陕西省人口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市止园饭店召开。公管学院人口与发展研究所的李树茁、杨东朗、靳小怡、杨雪燕、姜全保五位教授参加了大会。
       会议上,人口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做了理事会工作报告,参会理事审议并通过了人口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选举办法,选举了人口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,常务理事,会长和秘书长。
       公管学院人口与发展研究所李树茁、杨东朗、靳小怡、杨雪燕、姜全保五位教授当选为陕西省人口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,李树茁、靳小怡、杨雪燕、姜全保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,李树茁教授当选为陕西省人口学会会长,姜全保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。
       作为新一届人口理事会会长,李树茁教授提出了如下要求:希望陕西省人口学会是一个平台,服务于会员,服务于研究机构,服务于社会,服务于政府机构,在学术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发出自己的声音。同时,要做好学会自身的建设工作,实行会员登记制度,建立学术交流机制,树立“大人口”观念,树立陕西省人口学会自己的品牌。

 

 


 

下一条:“陕西省农民工社会融合评估”项目结题评审会顺利召开